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積聚金錢的主要步驟 (2016) (更明確)

期望財富的方法,有六個固定的實際步驟:
第一,在你心裡,必須要有一個確實期望的金錢數目。僅僅說:「我想發達!」,「我需要很多錢!」是不夠的,必須決定錢的數目。
一千二百萬 => 每月三萬八被動收入 !!
第二,切實地確定你將以什麼東西去換取你所需要的金錢。世界上沒有不付代價、隨手可得的東西。
人脈、行動力、時間 !
第三,規定確切的時間,強迫自己在這日期之前把所期望的錢賺到手。 
五年 => 2020年11月 !!
第四,擬訂一個實現慾望的系統計劃,並立刻著手去進行。 不論你是否已經準備妥當,馬上把這計劃付諸行動。
不斷尋找合資格的員工, 目標日前要擁有十名以上員工
最後兩點很簡單。 
第五,綜合以上四點列出一個簡潔的聲明。
由今日開始, 我會努力使用我的人脈、行動力同時間, 日以繼夜不斷地尋找合資格的員工, 要係2020年11月前擁有十名以上員工, 以達到資產一千二百萬及每月產生三萬八被動收入!!
第六,每天一早一晚兩次,大聲朗誦你的聲明。
之前冇做,今日開始做番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唔駛千2萬咁多呀,定低d易d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有十名合資格員工,兩隻狗八只貓,分別看門口及捉老鼠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就來到了2020年了

    A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