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讓錢為我工作

合資格的員工
  • 扣除開支, 每月可產生3,000被動收入
  • 只需要每月數小時管理
  • 含穩定及可持續性
員工種類
  • 租金 - 住宅, 商舖, 車位
  • 股息 - 股票, ETF
  • 期權金 - 期權
  • 利息 - 債券, 定期, 保本產品
員工薪金 (回報率)
  • 初級 - 70~120萬 (3-5%)
  • 中級 - 40~60萬 (6-8%)
  • 高級 - 36萬或以下 (>=10%)

現在就得我一人 (靠份糧 手停口停), 員工一號下個月(2013年11月)正式開工, 先會密切監察一會. 

當有一日擁有十名或以上員工( 一千二百萬 ), 我就正式財務自由啦.



11 則留言:

  1. 你已經有員工幫你搵錢

    我連一個都請唔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收集左兩年先有員工一號 ... 存存下就有架啦 ^^

      刪除
  2. 想請教若已擁有一千二百萬,會如何安排和分配,可長久享受財務自生活。

    小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應該是:可長久享受財務自由生活。

    小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擁有十名或以上員工時, 那安排同分配也已經完成了(因那些是前期工作令我可擁有平衡的資產, 現在正進行中)之後可長久享受財務自由係自然的結果(每月3000被動收入x10加上員工自我增值的能力)

      刪除
  4. 多謝回覆,但可否詳細說明那10個員工的被動收入如何運作,例如百分比的分配在股票、房產,債券....呢。

    小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高興你對這題材有興趣, 其實我都只係剛起步, 好多事都重摸索學習中, 詳細說明真係不敢當, 但很樂意分享現在的想法比大家去討論指教下 等我組織下先再分享出來 ^^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!期待你的分享。

      小羊

      刪除